似梦🌸

主恋与,白夫人,是个鸽子

许墨小甜饼!(*/ω\*)

许墨×我


安安静静谈恋爱,哪来的BS(bushi×)


#女主私设预警#


#渣文笔预警#


01_(´□`」 ∠)_

       

         夏日的夜晚比不得白日的炙热,凉风习习的扑面而来,让人将一整天的疲惫抛在脑后。许墨一手轻轻地牵着我,而另一只手正拎着他来接我时在路过的便利店买的日用品。

         许是一天的劳累将我的兴奋劲早已榨干,我有些闷闷的垂着头,一声不吭的宛如做错事的怯生生的孩子。许墨大约是察觉到我的疲态,倒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调侃我,只是静静地牵着我。

         我们一同静默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并没有浑身哄哄烈烈的爱意,只有彼此才能察觉的温暖与天地间独你我的安宁。


02_(:з」∠)_

        与许墨同居前我就清楚他极少睡眠的习惯,所以为了让他多休息一会儿,周末的早晨便往往会上演如下的一幕。

        尽管阳光早就毫不留情地透过窗帘的缝隙溜进屋内,在企图装死以便多睡一会儿的我的脸上找寻存在感。我却仍然强撑着阳光伴随着窗帘轻轻地摆动以至于可侵入缝隙不断变换导致的阳光在我的眼皮上反复横跳的不适感,紧紧地眯着眼睛,装作自己睡得正香的样子。

        当然,这期间我也没忘记用手紧紧地框住许先生。

        这种小把戏自然是骗不过许墨的,他缓缓地翻了个身朝向我,故作睡迷糊的样子,将额头靠上来,任由头发恶作剧般扫过我的脸,尔后饶有兴趣地看着我不禁瘙痒而挤在一团的五官。最后,我一脸无奈的睁开眼,正巧和许墨促狭的目光撞在一起。

         “夫人早上好。”许墨因刚起床而略带沙哑的嗓音有意无意地将我的心尖挠得痒痒的,说话间,他的手稍稍地挪向我的脸颊,恶意地捏了一下。我眼疾手快的逮住了“罪魁祸首”,详装生气地鼓起脸嘟囔道:“许墨,你听过‘扰人清梦,天打雷劈’这句人生箴言吗?” 计谋败露的我开启了忽悠大法,许墨却抢在我说出下一句前把食指轻轻地抵在我的唇上,将我想说的话堵在舌尖。“没有呢,不过我倒是听过另一句话——”他故意顿了顿,我将缩进被子里的半个脑袋探出来,示意他继续。他将深紫的眼眸眯成弯弯的弧度,露出狐狸般奸诈的笑,“我听过这么一句话,早起的先生,有夫人吃。” 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搭在我的腰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腰际点着。

        我一惊,“蹭”地一下坐起身来,挤出标准的官方微笑,说道:“先生果然是博学多识啊,这句话我也听过呢,早起的先生,有夫人的早餐吃,哈哈哈…”   我干笑了几声,便赶紧溜去了洗手间。许墨见状,也慢悠悠地支起身子,将身上的睡衣换下来。

        清晨, 有阳光,有你,便是满分的开始。


03_(•̀ω•́ 」∠)_

         与许先生交往,无比细心的被他照顾自然是不必提的。因此呀,他没少说我老是点外卖这事儿。然而许墨在与我交往前,作为单身男青年,平时又要忙着实验、报告、讲课之类的工作,自己做饭当然是想都别想。于是他这下也算是被我抓到把柄了,在某次去实验室找他逮到他正从外卖小哥手里接过盒饭之后,他再也没成功在念叨我老是吃外卖这事儿上赢过我。

        言归正传,以前并没有机会让许墨尝尝我的手艺,如今在一起生活,我便一有机会就亲自下厨,企图让自家先生感受感受有女朋友的温暖。

        吃过早餐后,我简单的处理了家务事便打算出门去买菜。大约是听到门口的动静,许墨从书房中走出来,闲适的周末,他并没有对自己的形象进行过多的整理,穿着悠闲的家居服,额前的头发似乎有些杂乱无章但他丝毫不在意,这样的装扮似乎让他整个人变得慵懒起来,开口的嗓音懒懒地悠悠地掠过我的心尖:“要去哪?”

        “我要去买菜,你继续忙你的事情吧。”

        “不了,我陪你去吧,正好可以帮你提东西,稍等。” 许墨转身回到房间换衣服,我没有回答,安静地站在门口等待他。

         半响,许墨一边走向我,一边整理了一下他的衣领,“走吧。”

        “好。”我轻声答应。

        高温天气在我眼里向来是比冬日的严寒更令人难耐,在挑好了今天的食材后,我忍不住走向饮料区,拿了两瓶冰可乐。突然间又想起许墨之前的叮嘱,在扭头看向许墨后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又将可乐放了回去,极像做了亏心事的贼。出乎意料的是,许墨并没有制止,反而说道:“偶尔喝一次冷饮还是可以允许的。” 得到应允后,我笑嘻嘻地将可乐放进小推车里“想不到许先生也有向夏天屈服的时候。” 许墨轻笑,抬手用食指点了点我的额头,没有回答,向收银台径直走去。

       回家的路上,许墨愣是一样东西都没让我提,我左手举着可乐喝的不亦乐乎,右手挽着他,没由来的一股暖意打心底里燃起——

       这就是所谓家的温暖么。


04_(´ཀ`」 ∠)__

        晚上洗完澡后,我捧着手机倚着阳台的栏杆刷着朋友圈。忽然看到之前的一位合作商因丈夫出轨而离婚了,想起之前与对方洽谈时,只觉得对方当真是女强人的典范,熟络之后的聊天里又开始感叹对方做为妻子的细心贤惠,以至于看到她丈夫出轨的消息后忿忿不平。

       在心里骂着骂着,莫名起了些感概,心中不知名的情绪一时间没由来的反复翻涌。

        许墨正好洗完澡从浴室中出来,看到我站在阳台那发呆,便不动声色地走过来,从身后伸出手臂环着我的腰,将下巴轻轻地抵在我的肩窝。“在想什么?” 他问道。我简略的向他解释了一番。

        他听完后没有立刻回答,只是不紧不慢的从胸中发出谓叹,温暖的鼻息因过于狭窄的距离扫过我的脸颊。

        “让我猜猜,所以,你是突然因为这件事而产生了不安全感?” 他一副势在必得看穿我的模样,将我转了一圈,用额头轻轻地抵着我,迫使我看向他的眼睛。

        这样的眼神我再熟悉不过,但这次神算许怕是要翻车了。

        我没有征兆的环上他的脖子,贴上他的唇,没有如往常一样闭眼,满意的看到了他微微一征。如蜻蜓点水一般,我几乎没有停留便松开了他。

        “你错了许墨,我现在在想着的是,幸好是你。”我顿了顿,抛去往日的害羞与矜持,对上他深紫的眼眸,神色中落满了我。

         “幸好我遇到的是你,幸好我喜欢的是你,幸好将与我渡过余生的人是你,所以,这样的事情我不必担心。”

        我一口气说完了这一长串话,看向许墨,很难得的收获了他微微惊讶的表情。

        过了好一会儿,他伸出手,猛地拉我入怀,紧紧地圈住我,将手扶上我的脑后细细地在发间摩挲。“这句话该由我来说。”

        幸好我遇见的是你,比三月的初阳更明媚,比四月的话天更晴朗,比五月的早花更绚烂。

        是你赋予了我光。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