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梦🌸

主恋与,白夫人,是个鸽子

当你们同居_(´□`」 ∠)_

当你们同居_(´□`」 ∠)_

#受精卵文笔
#已经忘记是几百年前划的水了
#all×你

李泽言

这个笨蛋的坏习惯太多了
比如不按时吃饭,零食吃太多…
最近我发现一个新问题
她居然连困了上床睡觉都不会
她自己表示越困越懒
这就是你在地板上睡着的原因?!
果然是个白痴
当然,把她抱回房间时我并没有在窃喜
我也不担心这个笨蛋会感冒(假的×)
第二天给家里四面八方都安了空调
也在客厅铺了地毯
她居然问我这么怕冷是不是肾虚?
好吧,关于这个问题
我决定让她亲身实践

许墨
夫人睡觉向来很安静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
让人忍不住欺负呀
(悄悄把她环入怀里低头轻吻)
耳朵红透了呢
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果然让人更想做坏事了





今天也没有翻车

周棋洛
薯片小姐睡觉一点都不安分
超级喜欢踢被子
不过——
这个才难不倒我呢!
(用被子将她裹了一圈)
将将!
薯片小姐变成紫菜卷小姐啦!
想尝尝是什么味道的呢…
吧唧!
唔…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样啊
是甜甜的草莓味

白起
她睡觉时很喜欢在我的怀里蹭
像一只小猫咪
很可爱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严峻的问题——
第二天我抱来另一床被子
想和她分开盖
也就是意味着
她不能在我怀里蹭了
她很生气
二话不说钻进我的被窝
我叹了口气
我的女孩只能我来宠着
话说她又开始蹭了
……
……
过了好一会儿
等我觉得她差不多睡着时
我蹑手蹑脚地去洗了个冷水澡
起床后发现她更生气了
我很委屈
是我昨天起来时不小心吵醒她了?

评论

热度(4)